close

R0000150.JPG  

有時候看了很多影片,但過一陣子要回想時記憶總是變得很朦朧,因此只好記下來

 

 

一公升的眼淚、考試之神、Anego、紅線、Code blue、求婚大作戰、野豬大改造、花樣男子、圈套、Scandle、決定不哭的日子、極道鮮師1.2、螢之光、貧窮貴公子、Last friend、交響情人夢、有閒俱樂部、正義的夥伴、詐欺遊戲、血色星期一、家有六子、LADY最後的犯罪畫像、花樣少年少女、我的帥管家、33分鐘偵探、父女七日變、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、打工仔買房記、流星之絆、推理要在晚餐後、仁醫、家政婦三田、抹布女孩、專業主婦偵探、SPEC、Love shuffle、草莓之夜、Hungry、Legal High、三毛貓福爾摩斯、爸爸是偶像、惡夢小姐、東京全力少女、飛翔情報室、整形艷后、深夜食堂

2013 晚餐dinner、夜行摩天輪、小婆婆、家族遊戲、最後的灰姑娘、半澤直樹、海女小天、Legal High2、東京風潮~下町大家族物語、多謝款待ごちそうさん、我存在的時間

2014 失戀巧克力職人、明天媽媽不在、S最後的警官、我存在的時間、First Class、花咲舞無法沉默、愛麗絲的荊棘、對不起青春、FIRST CLASS 2、親密姐妹、了不起的選 Taxi

2015 某某妻、戰鬥吧書店少女、母親遊戲、造夢女孩、午餐的敦子、

 


 

宮野蠻王妃、妻子的誘惑、對不起我愛你、My Girl、對我說謊試試、愛情能用錢買嗎、拜託小姐、賢內助女王、富翁的誕生、咖啡王子一號店、我叫金三順、原來是美男、秘密花園、烘焙王金卓求、城市獵人、燦爛的遺產、一枝梅、49日、該隱與亞伯、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、穿透屋頂的Highkick、Highkick3:短腿的反擊、檢察官公主、我也是花、Dreamhigh、流星花園、榮光的在仁、屋塔房王世子、仁顯皇后的男人、幽靈、紳士的品格、需要浪漫2012、請回答1997、我們可以結婚嗎、浪漫滿屋TAKE2、SIGN、仍想結婚的女人、壞男人、無情都市

2013 Nine:九回時間旅行、鯊魚、聽見你的聲音、Who Are You、Good Doctor、主君的太陽、兩週、秘密、回答吧1994、繼承者、一起吃飯吧、來自星星的你、奇皇后

2014 我們能相愛嗎、需要浪漫3、急診男女、三天、神的禮物14天、居心叵測的恢單女、百年新娘、Hotel King、岬童夷、Doctor異鄉人、你們被包圍了、不要戀愛要結婚、沒關係是愛情啊、戀愛的發現、我的秘密飯店、九數少年、未生、美女的誕生、皮諾丘、Healer

2015 Kill Me Heal Me、間諜、看見味道的少女、失蹤的黑色M、Super Daddy 烈、一起吃飯吧2、陷入純情、你是誰 學校2015、製作人、親愛的恩東、假面、愛你的時間、深夜食堂、夜行書生、記得你、我的鬼神大人、龍八夷、第二個20歲、請回答1988、無理的前進、她很漂亮、村莊

2016 太陽的後裔、Doctors、奶酪陷阱、又是吳海英、好運羅曼史、W兩個世界、步步驚心麗、雲畫的月光

棋靈王、網球王子、xxxHolic、鋼之鍊金術師、獵人、海賊王、銀魂、爆漫王、瑪麗亞狂熱、滑頭鬼之孫、戰國BASARA、白熊咖啡廳、妖狐X僕SS、夏目友人帳、K-ON輕音部、Another、新世紀福音戰士、鄰座的怪同學、元氣少女緣結神、京騷戲畫、兄弟戰爭,食偈之靈

緋聞少女Gossip Girl、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、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、實習醫生格蕾Grey's Anatomy、破產女孩Two Broke Girls、福爾摩斯英國版、Modern Family摩登家庭、美國恐怖故事、冰與火之歌


千金女賊、何以笙簫默、最美的時光、來不及說我愛你、、

Running man、我們結婚了(俊美夫婦)、三時三餐、超人回來了、

偉大的隱藏者、盜賊同盟、七號房的禮物、大亨小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