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정준영 3 
姓名:鄭俊英 정준영
生日:1989.02.21→優秀
出道:2013.10.10
身高:184 or 186?→更加優秀
在印尼雅加達出生,因為家庭因素在很多個國家居住過。
2012 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SuperStar K》獲得季軍(Roy Kim為同季(第四季)的冠軍)
2013.09.14 跟鄭柔美一起出演《我們結婚了》(鄭柔美是有天演的屋塔房裡的討人厭壞姊姊女二)
2013.10.10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Jung Joon Young 1st mini album》

會認識他是前幾個禮拜yuyu傳他的youtube歌曲集給我聽
但當時有點繁忙(?),只開著網頁純聽歌沒看MV
聽完感想是沙啞的rocekr嗓音,十分別有一番風味,平常聽歌也很少聽這一路(畢竟最近我都在蘇打綠竊笑.gif  )
直到後來的某一天早上,也是在youtube亂連結聽歌,再度點到他的歌(命中注定)
這次就有認真觀賞MV了!沒想到不看則已,一看驚人啊(*бωб*)
完全是個少有的雙眼皮凸眼帥氣男子,凸眼+挺山根=五官超立體,可遇不可求ヽ(´ー`)ノ
小臉再加上細長瘦高型身材,大大大大加分外型根本我的菜0.jpg  

先來觀賞一下我的定情歌(?)정준영 (Jung Joon Young) - 병이에요 (Spotless Mind) MV (S극 Ver.)
(建議大家直接連到youtube網站觀賞大螢幕,可更深深感受到俊英魅力~)

就是這個MV讓我被他的帥氣震懾啊!
單看長相算是白淨清秀的可愛男孩,沒想到聲音卻是如此有power的rocker,超有違和感~
這種衝突感就是我的最愛啊(*´∪`)

*重點畫面
擠牙膏+看鏡子露出茫然表情
10  
04    

穿著長風衣+長皮靴踏在漢江大橋下熱唱 ♫ ♬ ♪~(果然人只要腿長,不管穿什麼怎麼站都是畫報★´∀`★)
06  

帥氣穿風衣動作
07  

不管是穿著溫暖針織純白毛衣彈吉他~
08  

或是穿著風衣帥氣彈電吉他,都讓我內心的小鹿亂撞到要暈厥了
09  

根本整支MV都很帥,選不出來了啦δ(´д`; )
重點就是一定要看上面那個MV啦!拜託大家了(跪求☆⌒(ゝε・人)

歌詞大意應該是說一段回想不起的愛情,身體像失去一部份,自己都不自己了的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,是生病了嗎?
(↑超莫名自以為的歌詞解釋,大家隨便看看就好,別太當真)

這首MV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版本정준영 (Jung Joon Young) - 병이에요 (Spotless Mind) MV (N극 Ver.)
是也滿帥,但沒有可愛,比較感覺不出衝突感
而且效果有點太多,沒辦法清晰明亮乾淨的看到人,害我不能清晰看到他把瀏海梳上去的樣貌((メ゚皿゚)
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S極版本

補上幾張帥照~
정준영 1  

정준영 4  

정준영 7  

因為我是個愛屋及烏,且受不了沒有一整組的感覺的人
但我已經沒有看《SuperStar K》,所以對他出道前的所有事都超級不了解
加上我對歌唱選秀節目也沒什麼興趣,也沒時間看那麼長的比賽過程
因此,《我結》列入我的必看清單

沒想到,再度不看則已,一看驚人!
鄭俊英在節目裡是個一副吊兒郎當、難以摸透的四次元男子,和MV中的臉讚帥氣男根本是不同人啊~~~
感覺隨時會失控,就算他突然跑到街上亂吼亂叫也完全不奇怪,完全是個神經病來著(衝突感大增)
還會不時挑眉,可愛到要翻過去

第一次夫婦見面就讓大家驚嚇連連,說完全不認識對方就算了
還直接說누나是30歲,因為眼角有皺紋,超級沒禮貌的啊哈哈哈哈,更加分(誤)

之後才補說不是old,是classic,到底是什麼安慰方法???怎麼會這麼寶~
01  

幫自己取了個難以理解的像伯爵一樣長的名字 Andrew Simon John Mercutio鄭
02  

也幫누나取地個怪英文名Focus,還說不能叫누나就要叫Focus
03  


劇情部分(?)就先介紹到這裡,再講下去大家就要被雷光了喔~(其實是一直截圖好累Σ(´д`;)其實也只截了3張

俊英弟弟的超級不體貼,外加一直挑釁(?)누나
宅宅的愛打game組模型(明明是個歌手卻說要蓋一棟遊戲公司?),強烈不喜歡運動跑馬拉松
只能說俊英弟下一秒要出哪招沒人知道~누나都要被他氣死了
原本在屋塔房裡要逼我拿T95步槍出來射殺的討厭壞女二鄭柔美,形象都瞬間變成迷人姊姊
遇見完全失控、無法管教的瘋狂俊英弟也只能一直露出無奈的笑ヘ(* – -)ノ

總之,他們兩個的互動真的很有趣,連我都看到不停噗哧一笑
我保證就算你沒有被俊英電波射到也還是會覺得很好笑的(拍胸)
所以,請大家務必得去看《我結俊美夫婦》,十分大推薦!!!!!
(字體這麼大,還動用了這麼多個驚嘆號+斜體,還不快去看我也不能說什麼了(*´_ゝ`)

不過看太多四次元脫線俊英弟,會有點忘記最初被他的帥氣衝擊的感覺
最後補上這首《離別前10分鐘》,是俊美夫婦一起拍的,也是非常淒涼好聽的歌(?)
(但定情歌還是排第一名)

今天先介紹到這裡
看完我結還有另一個節目叫《鄭俊英的Be Stupid》,等我看了再來補上心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